2012冬-迪斯尼之Magic Kingdom

今年父母到美国来探亲,想带他们去举世闻名的佛罗里达迪斯尼世界(Disney World)见见世面。于是圣诞节假期间我们开了两天的车,沿着美国州际高速公路I-10开了一千两百英里,终于抵达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。

本次行程共计出游十一天,四天开车,七天玩。迪斯尼世界有四个主题公园,我们买了六天的票,打算又玩个底朝上。这是我第三次来这里玩,也是孩子们的第二次。上一次是五年前瓜瓜四岁苗苗两岁的时候。

第一天去Magic Kingdom (梦幻王国),这是迪斯尼乐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主题公园,我们下载了undercover tourist的迪斯尼乐园的iPhone App,据其预告圣诞节期间将人满为患,各个景点将会排长队。我们原计划两天把它玩完。

早上八点十分入园,入园前可以选择坐轻轨火车或者轮渡,我们选了后者。
图片

检票入园以后,我们先去Fantasyland, 因为那里fastpass比较多。我们分兵两路,老婆先走去拿fastpass, 我带老人孩子跟着,说好在Fantasyland的另一个也发放fastpass的过山车地方- the Barnstormer等。

这样效率很快,有了fastpass 就可避开排长队,省下时间玩其他的。在Magic Kingdom, 老爸老妈在这里坐了这辈子的第一个过山车,还坐了不只一种。 早上老妈有吃降血压药丸和晕车药,这叫有备而来。

下面的照片是在Main Street,远处就是迪斯尼乐园的标志性建筑 – Cinderella Castle (灰姑娘城堡)。

2012-12-31 014
坐Ride。
2012-12-31 070

排了好长队才有幸和美人鱼合影,苗苗可高兴了。
图片

Peter Pan’s Flight. 不准照相的,但我事先不知道。
图片

Splash Mountain.
2012-12-31 177

玩了几个点,游行的时间快到了,就停下来找个好位置好好欣赏。
图片

图片

这个彩车上都是些童话故事里的美女帅哥,包括灰姑娘,白雪公主,等等。
图片

游行的高潮是圣诞老人的到来。
2012-12-31 169

累了坐坐火车绕园一周。老妈老爸都打了会儿瞌睡。
图片

主园里人山人海,我们避开人流坐船上了Tom Sowyer的小岛去探险。
图片

坐在Tomorrow Land 的People Mover上,绕场一周,老爸老妈又有机会打会儿瞌睡。
图片

图片

天色渐晚,又遇到一个游行。这次主题和上次不一样,都是些卡通人物。
图片

一个鸟儿唱歌的show。
图片

坐船去热带丛林探险。导游很幽默,一路上声情并茂,眉飞色舞,时不时夹杂一些笑话,可惜游客多为外国人,听不懂他的笑话,看到大家面无表情,他显得很无赖。
下船的时候,为了安全起见,他叮嘱大家不要从凳子中间跨过去,结果老妈哪里听得懂,根据在国内的生存经验从凳子上直接跨过去是最省事的,于是就偏偏在他眼皮底下要跨过凳子。一只脚已在凳子的那一头,导游说算了,既然跨了一半就不要往回跨了哟,结果老妈好像感觉到不对头,看着别人盯着她,又跨了回来。导游这下又开始幽默了:“看来是我的麦克风坏了。。。”
图片

玩了一天,晚饭时候到了。我和老婆去买饭菜,孩子们已经累得趴下了。
2012-12-31 241

饭后,我们去玩了Toy Story (玩具总动员)的射击游戏。老头老太也过了把瘾。瓜瓜不知道打中了个啥,最后得分有九十几万,我拿了第二,三十万。爷爷奶奶最惨,每人就几千分而已。
图片

Tomorrowland Speedway没有fastpass,我们只好硬着头皮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玩上。
图片

老爸老妈没有开过车,凭着在家玩过两把赛车电子游戏的经验就上路了。多亏了我和瓜瓜的车在后面顶他们的屁股,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才能达到终点呢。
图片

夜幕中的灰姑娘城堡真是让人震撼。
图片

我们又玩了几个景点后终于熬到了九点多,平安夜的烟火晚会就要开始了。我们赶紧找个好位置,遥首仰望灰姑娘城堡上的天空。
十点钟到了,园里响起了节日欢快的音乐声,城堡在灯光的照射下变换出各种图案。

然后就是五彩斑斓的烟火,把晚会推向了高潮。
图片

图片

2012-12-31 436

今天成功地玩了23处景点,基本上把原来两天的计划全完成了,老婆和我都比较自豪。烟火放玩我们就跟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开始了漫长的出园历程,苗苗这时已经在我的肩上睡着了,像一袋大米一样,累得我半死。
回到旅馆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,老爸一天没有抽烟了,我们下车以后先回屋,他在后面过烟瘾。回来我出去取东西,发现他有点神志不清了,而且脚上不灵便,走路时手还得扶着栏杆。我就想,明天不能玩这么累了。

Leave a comment